妙法治尿毒症

2008-04-15 00:00:00 来源:

  "内服外贴法"为系列型纯中药制剂。根据多年的临床经验,北京某医院肾病科专家勤求古训,搏采众方,中西医结合,经过长时间研制而成。有外敷膏药(益肾贴)内服冲剂(益肾冲剂)、胶囊(益肾胶囊)、散剂(益肾散)及中药煎剂等。
  此方剂是根据"开鬼门,洁净腑,祛菀陈坐"的中医理论,通过活血祛瘀,祛风除湿,通腑泻浊,补气补血等方法。根据不同的病情,采取不同的方法。辨证论治,除标治本,标本兼治。对祛除蛋白尿,纠正潜血,降低血肌酐,尿素氮,修复已损组织,抑制肾小球萎缩,提高人体免疫力,具有见效快,疗程短,疗效可靠,无毒副作用等特点。对尿毒症已透析的患者可逐渐减少透析次数或去掉透析。此方法曾荣获-"97"加拿大健康博览会金奖。国际优秀医学论文奖,被选入《世界优秀医学论文选大全》中华卷。2,《中华优秀论文集》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以大胆探索,组方合理,前景广阔予以肯定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